海信智能会议系统移交仪式在班珠尔市举行

2022-10-28 02:14

10月27日,在中国驻冈比亚使馆、中非发展基金和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的共同支持下,海信集团向班珠尔市政厅捐赠智能会议系统移交仪式在班珠尔市举行。

中国驻冈比亚使馆周宁宇参赞代表刘晋大使出席仪式并致辞,表示海信集团通过三方合作方式,向班珠尔市捐赠在南非制造的智能会议系统,真正体现了“非洲制造,造福非洲”理念,体现了中非、中冈合作精神,体现了中非、中冈友谊。中方愿同各方一道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次部长级会议成果,帮助冈比亚加强青年能力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共同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班珠尔市长罗维致辞感谢中国对班珠尔市和冈比亚全国能力建设的大力支持,期待班珠尔市青年和妇女充分利用海信集团捐赠的设备促进冈比亚发展,为冈中友好作出贡献。

中非发展基金、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和海信集团的代表分别以线下或线上方式出席仪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