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大使同在冈侨胞座谈并发放“温暖迎春”包

2023-01-16 01:56

1月15日适逢小年,刘晋大使在使馆同冈比亚华人华侨联合会、冈比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负责人和侨胞代表座谈,并向在冈侨胞发放“温暖迎春”包。周宁宇参赞、杨国柱主任等参加。

刘大使首先向在冈侨胞表达新春问候和祝福,他介绍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表示党和政府始终牵挂海外侨胞,叮嘱在冈侨胞继续做好防疫,加强安全防护,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大使肯定并感谢侨团为深化中冈合作、增进两国友谊作出的贡献,希望新的一年侨团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驻冈使馆将积极贯彻“外交为民”理念,为在冈侨胞全力提供帮助。

与会侨胞感谢党和政府对侨胞的关心慰问,介绍在冈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将安心在冈生产经营,做好安全防护,回馈当地社区,为中冈友好作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刘大使向侨胞发放“温暖迎春”包。“温暖迎春”包由使馆准备,包括防疫物资、基本生活用品和《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等。